和你

文章已掉落

王晚舟X林优

       林优觉得自己一大早上就不顺,出门先是被路过的闹肚子麻雀宠幸了一番,落在她的手臂上,其余的一点没有浪费地掉在她的头发上。林优纠结半晌,是擦擦了事还是回家重洗,最后还是选择后者。

  一来一回耽误了时间,眼瞅着就要迟到,林优一路油门,有惊无险地赶到了单位门口,刚舒一口气,准备转向进入,“砰”地一声,撞上了一辆直行的大众揽境,车头亲吻车身,蹭了对方一大块漆。

  林优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不好,拿起手机,熄火下车。

  “这位先生,实在不好意思。”

  对方是一位不算帅气,但一眼看过去却让人舒服的男子,他仔细看了看车身,“你有没有事?”

  “啊?啊…我没事,先生你看看该怎么赔偿?今天实在抱歉。”

  对方笑了笑,大概看出她有些紧张,反过来安慰:“这没多大事,补个漆就行。”

  “多少钱?我转给你吧,”林优打开手机,“我扫你。”

  “真不用…幸好在路口大家开的都不快,其他的没问题,你走吧。”

  林优:“不行,不然我今天寝食难安。”

  对方不经意地看见了林优微信置顶,挑了挑眉,调出二维码名片 “……嗯,200。”

  “好,”林优有些尴尬,“额,收付款…”

  男子嘴角含笑,又点开了收付款。

  “耽误你上班,对不住。”林优满脸歉意。

  “嗯,下次可要小心点,出事了有人着急。”

  林优望着对方远去的车屁股,疑惑不已。

  大众揽镜上的男子停好车,找到刚才林优置顶的人,“王总,家教挺严啊,你家小朋友转账都是收付款。”

  “?”

  王晚舟想要再问,小朋友本人就发过来了一条长长的语音,详细地讲述了自己今日倒霉史。

  末了还有惨兮兮,拉长调子的一句:“啊~主人,我刚刚又发现我的优盘不知道丢在哪里了。”

  这下家教甚严且面色不虞的王总不用再问了。

  “你没什么事吧?”

  “我没事,就是不开心,优盘还要用呢。”

  “嗯,为什么会撞车?”

  林优心虚不已:“就…就是开的快了点…”

  王晚舟忍住担心和怒气:“优盘里有重要内容吗?”

  “现在应该没有,我之前清过一遍。”

  应该?现在?那就是之前有了?王总感觉自己控制不住了。

  “谁教你的东西乱放?”

  林优本来就不高兴,看到这句话彻底崩溃,眼泪喷涌而出,“我有好好放,谁知道它怎么会丢?你为什么这个语气?我也很难过啊!”

  林优泪眼婆娑,看不清屏幕上的字,她赌气似的用手抹了两把,越摸越花。

  “我说委屈你了?”

  “没有!”林优恶狠狠地戳屏幕。

  “我有没有教你开车看路不能心急?”

  “有。”

  “我有没有说过,重要东西不能乱放,包括你的工作资料和自拍?”

  “有。”

  “那你刚才发什么脾气?”

  林优知道自己不该,却又不想服软,自己不过是想他哄哄而已,为啥就被训。

  王晚舟看着对话框上“对方正在输入…”了半天,却一个字都没发过来,突然就气笑了。

  “如果我现在在你身边,你看我会不会打死你。”

  林优:……

  !!!为什么啊?!林优哭的更凶了。

  “先上班,等你回来再说。”

  “我才不要回去!”林优难过地要死,放了句狠话。

  王晚舟气的都要炸了,看了眼消息,没再理她。

  “李辛,出来打拳。”

  “王总,现在是上班时间。”李辛拖拉着语调。

  “你还用上班?不修车?”王晚舟点火启动,“快点,20分钟后蔚蓝门口见。”

  在李辛第三次被掀翻倒地时,“停!!!王晚舟你真他妈的不是人!”他抓了把头发,“我才是今天的受害者!你生气打我干什么!”

  王•不是人•晚舟:“ 她没你这么皮糙肉厚,嫩得很,我怕打坏了,找你泄泄火。”

  “艹!狗东西!”

  王•不是人•狗东西•晚舟:“谢谢夸奖。”他仰头喝完最后一口水,接过毛巾擦擦汗,“走了。”

  “……”李辛一万句脏话呼啸而过,拧紧手里的矿泉水瓶朝王晚舟扔了过去。

  ……

  林优今天穿了一身淡黄色碎花长裙,如果不是一连番的倒霉事迹加上刚才哭泣让她一眼瞧上去就郁闷至极,真真是温柔娴静。

  马上就要下班了,林优一分钟看一次手机,直到下班也没等到最新消息。她忐忑,她纠结,最后她还是没骨气地驱车回家。

  客厅里的灯亮着,厨房里煮着粥,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一切都很美好,好像。

  “过来,跪好。”

  林优换好衣服,慢吞吞地挪过来,跪在王晚舟身边。

  粥大概是到时间了,发出“叮”的一声,房间里只听到墙上的钟表“滴滴答答”走过。

  林优鼻子里闻着米香,越听越愧疚心慌,“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王晚舟没说话。

  林优继续剖析:“今天我不该因为上班快迟到就开快车,也不该因为快到单位了就放松不看路。”

  她小心翼翼偷瞄一眼,“最不该的就是没记住主人的话,重要的东西自己不当心弄丢了,还向您乱发脾气。”

  “我真的知道错了,请主人责罚。”林优跪伏在地。

  王晚舟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

  “怕迟到开车快,粗心,丢东西,藤条,数据线各100下,”王晚舟把工具拿在手里,“乱发脾气,顶嘴,耳光左右各100。”

  林优默不作声地摆好姿势。

  一藤条下去,林优皮肤上瞬间浮起一缕红痕,她呜咽一声,一动不敢动,“谢谢主人。”

  林优皮肤白皙滑嫩,惩罚到最后,交叠的红痕配上她的抽泣声,刺激着王晚舟的神经。

  王晚舟收起工具:“转过来。”

  林优觉得自己屁股火辣辣的疼,睫毛被泪水打湿,一缕一缕的,像只小狗一样眼巴巴地抬眼望着王晚舟。

  “自己动手。”王晚舟重新坐回沙发。

  林优低头,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下一秒就被王晚舟伸手拽了过去,“啪”,一巴掌狠狠扇在林优脸上,“顶嘴的时候不是很理直气壮的?”

  林优面庞微红,抿抿嘴。

  “重新打。”王晚舟放开林优。

  林优握紧拳头又放松,用力扇了上去。

       一时间,房间里只听见清脆的巴掌声。林优手心都麻了,100下终于结束。

  王晚舟斜睨着跪得笔直的林优,站起来:“过来吃饭。”

  ……

  夜深人静,卧室里月光洒在床上,王晚舟望着林优睡着了还委屈的样子,手指轻柔地抚平她的眉毛,从床头柜里拿出药膏,掀开被子,揉着林优被打的地方。

  大概是疼了,林优不安的哼唧起来,屁股拱来拱去,想逃离魔掌。

  王晚舟按住她的腰,拍了拍,“乖,没事,不揉开的话更难受。”王晚舟动作更轻柔了。

  林优安稳地睡过去。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