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

文章已掉落

藏浊

  🚫预警❗️❗️❗️(都不是啥好人!介意勿入!!!)

        我满身污浊。

        愿总有一人温暖你悲苦。


        蒋南城第一次见到臧北海时,他正在被客人围着灌酒。那群人嘴里污言秽语,不堪入耳,手还不安分地在臧北海腰间上下滑动。

  说不清臧北海是愿意还是被迫,他半推半就,调笑着,酒一杯接着一杯。

  昏暗的灯光打在他微醺的脸颊,高挺的鼻梁一半隐在黑暗里。

  “来,小海,再陪赵总喝一杯。”一个30来岁的斯文眼镜男搂着臧北海的肩膀,把他带到有些秃顶的中年男人怀里,“擎石影视知道吧,哄好了,这个还会少吗?”眼镜男在臧北海耳朵低语,右手做出个捻钱的动作。

  臧北海抿了抿唇,忍住胃里的不适,还是坐下了。

  秃头赵总被周围人恭维了一晚上,加上酒精作用,此刻脑子里已是精虫作祟。他摸着臧北海的手,肥胖的身躯一个劲儿地往臧北海身边挤。

  “嘿,长得真好看,有部戏正好还缺个空呢,一会儿我们换个地方聊聊。”他摸着臧北海的手一路向上,说话间露出泛黄的牙齿,嘴里的酒味熏得臧北海愈加恶心。

  他侧头躲开赵总凑过来想亲他的嘴:“赵总,瞧您说的,我哪能拍上您的戏呢?”

  从蒋南城的角度正好看见他因为喝太多酒而稍显迷离的眼神,微蹙的眉毛和红润的嘴唇,格外好看,引人遐想。

  只见臧北海端起酒杯,又倒了满满一杯,借此起身,仰头一口气灌了下去,“赵总我去趟洗手间。”说完也没管赵总僵下来的脸色,离开了。

  眼镜男赶紧上前好生劝道:“诶,赵总,赵总别生气,年轻嘛,哄哄就行了,我跟您说,他床上…我敢保证,您一会肯定满意!”

       蒋南城听着又一阵哄笑声,起身跟了上去。

  臧北海弯着腰在垃圾桶吐的昏天黑地,身子不自然地打着颤,撑着墙的右手死死攥拳,手心掐出一道道深深的红印。大概是没什么可吐的了,臧北海直起腰,脚步虚浮地走到水池,默默地洗完手,接了捧凉水简单地漱了漱口。

  “你还好吗?”

  臧北海诧异地看着眼前的纸巾,他抬眼看去,镜子里是一张陌生却让人感到舒服的脸,男人大概有1米83,肩宽腿长,气质温和。

  “喝酒前可以先吃点东西,就不会这么难受了。”蒋南城盯着臧北海的眼睛,认真道。

  “谢谢,”臧北海哑着嗓子,接过右手边蒋南城一直没放下的纸巾,“习惯了,吐了就好了。”

  “嗯,一会还回去?”

  臧北海擦手指的动作顿了顿,轻笑道:“不然就没钱拿,白喝那么多。”

  蒋南城将臧北海的不自然看在眼里没说话,臧北海再次道谢,出了卫生间。

  “我说你跑哪去了?!赵总还等着你呢!”一个穿着花色西装,留着小胡子的男人粗着嗓门喊臧北海。

  “李哥,去了趟洗手间,喝了太多了。”臧北海不咸不淡地说。

  “擎石赵总!”小胡子指了指外面,“有钱你还不愿意?你他妈到底能不能行,不能换别人!”

  “我……”臧北海想说我不行,可是谁也不能保证下一个就比赵总条件好还有钱,他缺钱。

  小胡子见臧北海犹豫,又点着了似的:“你都多大了?干了这么长时间还玩纯情?还有,刚才你躲什么?要去的是你,去了又不愿意的也是你,这都第几回了?”

  臧北海深吸一口气,刚要答应,一只温热的手就搭上他的肩膀,把他搂进怀里,亲昵不已。

  “不是说了陪我吗?今天你还有别人?”蒋南城不高兴地问道。

  小胡子皱眉:“他谁呀?”

  蒋南城分给他一个眼神,漠然而冷厉,仿佛在看一只路边的野狗。

  小胡子莫名打了个冷颤。

  “问你呢,还有别人?”蒋南城又恢复了一派温和。

  “没有。”臧北海摇摇头。

  “那走吧,咱们还有很多没试过呢,别浪费这么好的夜晚。”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