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

文章已掉落

裙装

      不可以涩涩!你掌控着我的身心。

      K  x  江南,我就是懒得想名字了!


       临近9点,天就像被人撕破的黑布一样,雨从头顶上不要命的泼下来,安宁街的霓虹灯在雨幕下更加朦胧。“黑桃”坐落在这条街街角,与招牌风格大相径庭的是,粉红色小灯一闪一闪的缠绕其中。

  突然,一辆黑色的suv急停在门口,溅起水花。车内的人借助微弱的灯光正审视着后视镜中的自己,鼻梁高挺,眉眼英气,齐肩的短发,右边耳朵坠着一条银色流苏耳环,脖子上带着一个黑色皮质choker,像是终于欣赏够了,江南深吸了一口气开门下车。

  雨滴将他的鲜红色紧身吊带连衣裙变成点点暗红。

  江南在第n次拒绝了前来搭讪的男男女女后,趴在桌子上,把玩着手里的玻璃杯,目光无焦点地不知道望向哪里。

  “K今天会来?”阿峰从他手里拿过杯子,到了杯雪碧进去,“老白干,省着点喝。”

     江南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你家老白干他妈的带气泡啊?”

  阿峰似笑非笑地没说话。

  “靠!他会不会来你不比我清楚?我怎么知道!”江南下意识地扫了眼门口,“还有,你刚才听见我说脏话了?”

  阿峰瞧着江南色厉内荏的样子,差点没绷住:“嗯哼。”

  “……”江南一掌拍在桌面上,坐直了身体,“你敢!”

  “我是无所谓。”阿峰耸耸肩。

  江南怒视着阿峰,抄起那杯“老白干”仰头一饮而尽,玻璃杯和桌面发出“咚”的撞击声,掩在激烈的鼓点背景音乐里,下一秒双手合十:“阿峰哥,全当没听见,我在家待将近两周了才能出来。”

  “那你还嘴上把不住,”阿峰又给他倒了一杯,“K要是看到你穿这出来,小心2个月出不了门,连椅子都坐不下去。”

  “外面下雨了,我的心也下雨了。”江南西子捧心。“阿峰哥你不懂,我这样不好看吗?我好不容易能出来玩,当然要放纵一下,你大发慈悲别提前尘往事。”

  “嗯,希望你被抓住时也这么刚,可别像上次那样……”

  “我一直都这么刚硬帅气!再说了,K在外面出差,我特地问了,暂时回不来。”江南挑眉打断阿峰的话。

  “哦~我说呢,你小子胆子大了,原来如此。”

  此时,音乐换成了一首热舞歌曲。

  “嘿嘿,阿峰哥,我去跳舞了。”

  阿峰不动声色地抬头看了眼二楼,“劝你一句,别过火。”

  “知道了知道了,老妈子似的。”江南头也不回,手敷衍地挥了挥,跳上了舞台。

  在强烈的快节奏里,江南逐渐hold住了全场,红色紧身连衣裙,随着江南的一举一动飘舞,看着舞台的人越来越多,舞台上的江南每一次扭腰顶胯都能引起台下一阵起哄叫好。

  突然音乐急转变慢,一位身材不错的男生上去贴身和江南一起,单人solo变成双人热舞,音乐结束时,二人定格在一个极其暧昧的姿势。

  阿峰在吧台敬业地擦着毫无灰尘的杯子们,看看二楼卡座里的人,再看看舞台上的笑得跟朵花似的江南,心里叹了口气。

  “峰哥,楼上8号卡座客人说把上次存的酒送过去。”

  “8号?”

  “嗯,而且点名要江南哥送。没事吧?”

  阿峰瞅着还在台上傻乐的江南嘀咕,“没事儿,能有啥事,不过是2个月下不了床,出不了门……”

  “啊?峰哥你说什么?要不我去送吧。”

  阿峰回过神:“你去没用,帮我叫下江南。”

  “我跳得好好的,找我干什么?”江南额头微汗,扯着衣领平复气息。

  阿峰被江南的动作搞得心惊肉跳,一把把托盘放到江南手上,“二楼8号卡座,你去送。”

  “为什么?我出来玩的。”

  “别玩了,人手不够。”阿峰推了江南一把,“8号,别走错,礼貌点!”

  谁会走错啊?真是的。

  “你好,你点的酒…酒…”江南看着卡座沙发坐着的男人,吞了口口水,一下卡壳了,话都说不利索。回想起阿峰朝二楼看的那一眼和那句“别过火”,终于搞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伤好了?”男人舒服地靠在靠背上,把江南从头打量到脚,漫不经心地问道。

  江南舔了舔嘴唇,干笑两声:“好了。”

  “嗯,我看也是,喜欢穿裙子?”男人示意江南把托盘放在桌子上。

  “……”

  “嗯?”

  “不……不喜欢。”

  “坐,”男人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不喜欢你刚才跳的那么骚,给谁看?”

     “这不是给您看吗?主人。”江南简直是要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K哼笑一声,勾住江南脖子上的choker,抬手一巴掌抽在了江南脸上,“你找死?”

       江南望着K的眼睛下方,心脏跳动的声音掩盖了万物,此刻觉得自己什么都听不到了。

  K指腹将江南的嘴唇摩擦的殷红:“回去穿裙子跳个够,要是我不满意的话……”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