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

文章已掉落

情人节快乐

      新年的喜悦还未散去,夜空时不时炸开绚烂的烟花,混杂着孩童的欢声笑语。

  房间里男人站在落地窗前,再一次打开微信,消息还停留在2小时前的那句“什么时候结束”,手指无意识地上下滑动,确定短时内不会有回复后,叹了口气,高大的背影有些落寞。

  少欲坐回办公桌前,手机倒扣,点燃一支烟,打开麦克风:“哈喽哈喽,大家好,我回来了,我回来了。刚刚,刚刚…额,哈哈。”

  电脑显示屏上弹幕疯狂滚动—

  “怎么闭麦了?是在给娇娇打电话吗?”

  “娇娇回来了?”

  “想娇娇了…”

  “啊?娇娇不在家?”

  “老欧,娇娇呢?”

  ……

  娇娇…娇娇…满屏的娇娇,少欲一口烟炸在肺里,“你们就知道娇娇,娇娇能去干什么?!去喝酒了嘛。真是的。大过年的,不喝酒还能去干什么!喝!”随后,又小放低音量喃喃自语,“娇娇。”

  少欲伸手翻开倒扣的手机,依然一条消息也没有。

  “他喝,我也喝,谁不会喝呀。”

  分针缓慢走过一圈,直播间气氛欢乐,少欲几杯入口,已然有些醉意。

  “我才没想他。”

  弹幕再次一针见血—“老欧浑身上下嘴最硬”、“天塌下来,老欧的嘴顶着”……

  此时,铃声响起。

  “喂?”电话那头,南九脸颊贴着手机,好像这样会离得更近。

  “南娇娇。”

  “给我开门,我打不开门了。”

  少欲把烟按灭,起身开门将南九迎进来。

  “你喝了多少?你的身体……”

  “我没喝多~”南九理直气壮地打断少欲,将头埋在少欲胸口,顶着他往屋里走,边走边说:“我没喝多,我没醉……”

  少欲感受到胸前呼出的暖意,耳朵里全是撒娇的声音,他垂眸,一头毛茸茸的小卷毛,让少欲想起家里娇滴滴的两只猫公主。

  少欲无暇顾及直播间里飘飞的弹幕,他轻轻抚摸着南九的后颈:“娇娇。”

  南九大概真的是一只猫猫,他舒服的眯起眼,不自觉地哼哼唧唧。突然,伸手推开少欲,努力睁大眼睛却无法聚焦,开心地说我要给你唱一首晚安曲!

  随后边双手在身上摸寻着刚塞进兜里的手机,边小声嘟囔:“老欧,我要给你唱首歌。”

  少欲看着眼前因为醉酒双颊微红,嘴唇水润的爱人,克制地上前握住南九的双臂,道:“娇娇,你喝多了,今晚先不唱了。”

  “你胡说!我没喝多。诶?我的手机呢?这呢,嘿嘿…”南九拿着摸索半天掏出来的手机在少欲面前晃晃,“老欧…我要给你唱歌!你坐好~”

  少欲只好坐下,听到播放的伴奏,闭了闭眼,“南娇娇,关掉。”

  南九充耳不闻。

  『大貔貅 大貔貅 大貔貅 大貔貅

  恭喜发财 送你个大貔貅

  喝白酒 喝啤酒 喝红酒 喝洋酒……』

  直播间里只听到洗脑的旋律,南九越唱越嗨,而少欲无奈的声音夹缝生存,“南娇娇,你不听话。”

  南九眼睛含笑,摇头晃脑。

  『大貔貅 大貔貅 大貔貅 大貔貅

  萨瓦迪卡吃麻辣大西瓜

  ……

  我~有大貔貅!』

  未完……【祝你们久久❤️】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